眠眠

不接稿
头像我绑画@陈鸽子想晏

【雷安】生者如斯

西部牛仔pa,《日日夜夜》合志稿件解禁

预警:ABO,血/腥/暴/力,马背,发//qing,捆//绑,攻方捆//绑,没HE!
*参考游戏:《荒野大镖客2救赎》


打一下广告这里 ,看看糊墙主催,没成团,目前一个印章成本价比我定价高,不算任何稿费打样费的情况下



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通缉

雷狮,赏金五千美元,被捕时不论死活

因其攻击杀害执法人员且与数目不清的抢劫案有关,特此通缉。

一个富有人魅惑力、心机深沉,毫无慈悲心的男人,帮派“雷狮海盗团”的首领,枪法极好,非常危险。

20岁,男性Alpha,黑发,紫眸,最后一次见到是从史伯德小镇往西前往伊拉莎白大峡谷。

 

2

1895年的春天,雷狮于哈根山脚遇到了一队赏金猎人,为首的印第安青年生的极为好看,棕发碧眼,身穿羊皮小坎,披着墨西哥披肩,双枪袋,没背长枪,胯下的黑色的狐步马鬃毛雪白。四个美国人骑马与他并行,长枪指着雷狮,后者讶异于这怪异的组合,他缓缓举起双手,眉头却不客气的挑高。

“放轻松,先生们。”他顺从的下马,解下枪袋扔到对方脚下,为首青年上前反剪了他的胳膊,捆上了他的脚踝,其余几人从他们身边经过,预备搜刮雷狮马上的行李。黑阿拉伯马撩起了蹄子,不驯的冲撞了几下,一个美国人跌倒在地,他在同伴的嘲笑声中难堪的骂了一声,抬起了枪管。

“嘿,息怒,息怒先生们,请别和一只畜生计较。”雷狮赶忙打了个唿哨,唤他的马,“阿斯特,东西随便他们拿。”

黑阿拉伯马这才平静了些,他似乎想上来查看主人的情况,被雷狮阻止。

“手下管教的不错。”他对印第安人说,对方没有反应,倒是旁边一个美国人嗤笑了一声。雷狮看了他一眼,继续和安迷修搭讪,“我现在的赏金是多少?”

“五千美元,先生。”印第安人终于开口,嗓音温柔。雷狮离他极近,低头便是对方姣好的麦色肌肤。西部灼烈的骄阳几乎没给他带来任何雀斑,正相反,裸露的脖颈竟让雷狮产生了难以言喻的......冲动?

冲动!滑稽至极,这人怎么也不可能是个可口的Omega。雷狮被对方像安置猎物似的安置在了马背上,觉得自己像只大口袋。他侧过头,那群美国人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因为分赃不均动起了手,这个结果在他的意料之内,包里有不少好货,仅那枚价值连城的蓝宝石戒指便值得任何亡命之徒赌上性命,他意外的是印第安人根本没有管教手下人的意思,他从地上捡起雷狮的长枪,细细打量着枪柄上的金色浮雕,是一匹对月嚎啸的苍狼。

“不试试么。”雷狮道,“他现在属于你了。”

印第安人一本正经的摇了摇头,“你对他有特殊的感情所以才保养的这般好,我会将你们葬在一起的。”

“哦天哪老兄,我们从无过节,你为什么偏要让我吊死呢。”雷狮笑了起来,“我给你们一万美元,就当今天从未见过我,怎么样?”

他说话声音不小,连一旁争夺戒指的牛仔们也寻声望了过来,望向他们名义上的领头和追捕对象。

“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,干我们这一行最重要的便是忠诚。”青年背上长枪,头也不回的招呼手下人,“收拾东西,我们还有路要赶。”

一个将为美国政府做事视为忠诚的印第安人。雷狮讽刺的笑意更深。

“两万美元。”他望向美国人们,高声提高了价格,“两万美元,先生们,只是买我一条命而已。”

林子忽然寂静下来,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响,安迷修皱着眉刚想再拒绝这个冥顽不灵的男人一次,抬头却看清了他嘲讽的微笑。

他在笑什么?安迷修脑内警铃大作,第六感促使着他同时拔出腰间左轮回身射击,四声极快的枪响,三个正在举枪的美国人动作停在了那一刻,血花爆开,他们受子弹的后坐力夸张的向后倒去,最后一人被击中了左肩,他惨叫不止,疼的跪在了地上,抬头看持枪走来的印第安人。

白种人怒视着他,口中不干不净的怒骂着什么,不禁教人惊叹原来人种的高贵能给予人面对死亡的勇气。印第安人对辱骂毫无反应,只平静的低头看他,左轮滚烫的枪口抵在了他的眉心。

“等一下!”美国人突然喊起来,“你不能杀我,我还有老婆孩子,他们还在等我回家......”他逐渐嘴唇哆嗦,连带着脸上的横肉也在发颤,“不,求求你,对不起,我不要钱,我发誓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……”

雷狮笑看这精彩的反目戏码,败者求饶,胜者有必杀不可的理由,以忠诚为信条的人绝对容忍不了手下的背叛。然而出乎他的意料,印第安人竟垂下枪管,“快点滚。”

美国人没有捡任何枪支财物,他慌不择上了一匹马,头也不回的跑了,安迷修目送他远去,刚回头对上雷狮戏谑的目光,便听身后远处传来了逃跑者粗鄙的骂声。

“安迷修,我XX你祖宗!”

雷狮乐得不行,若不是被如此狼狈的束缚手脚,他定会作出更夸张的动作以取笑这个小丑。“双枪的安迷修”,以给美国政府当狗的印第安人而著名,枪法果然名不虚传,他降的不冤,刚才若真的刚起枪来,他还真没有全胜的把握。

“不用斩草除根吗,”他笑够了,看着面无表情向他走来的安迷修,好心的提醒,“用你背上的温彻斯特,他现在还在射程范围内。真遗憾,看来你的忠诚信条并没有传达给手下......”

他的话戛然而止。安迷修手中左轮转了一个花,枪托毫不手软的砸在了他的脸上。一声闷哼与钝物击打皮肉的声音,雷狮从马上重重地摔了下来,他被揪着衣领从地上拖起,接着一膝盖狠狠顶进他的腹部。雷狮狼狈的张口似要干呕,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他跌落在地痛苦的蜷起身子,安迷修的声音从头顶冷淡的传来:“这只是一个警告。如果你路上再敢跟我耍花招......”

他蹲下身,亲昵的拍了拍悬赏犯的脸,“我的任务是将你活着带到圣丹尼,无所谓怎样活着。少根手指头或者少只耳朵都不会影响你上绞刑架,明白了吗?

后续 


喜欢求红心蓝手评论!超级大声!!


==============

一月主催约西部牛仔,一直搜集资料到四月初才动笔,全网西部片被我看了个遍,苦的要死的西部纪实小说也是天天在看,就两万字写就写了一个月,西部牛仔pa哪是人写的,也就你们主催能这么使唤我。

很忙,整篇都是在图书馆写的。不过重新看R级部分居然还上纲上线,不愧是我。

作品成品我还挺喜欢的,最后大家看看印章吧,孩子想成团


评论(41)

热度(1038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