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眠

不接稿
头像我绑画@陈鸽子想晏

契约抽奖重抽

契约抽奖抽中的小可爱没买《契约》,重抽抽多点,重抽五人,一人补邮送上次抽奖说的谷子这里 ,剩下四个不用补邮送淘宝包邮送到家的猫猫手账贴纸

参与抽奖要求:购买过契约,误抽中没买契约的咪直接作废(五个就算有误抽中我觉得也会有幸存的,阿门),抽中的咪加我q给我看订单截图+带手写ID纸条的契约拍照

二二三四再来一次,再抽不中我直接群里找个熟人塞惹(つд⊂)

PS:抽中的妈咪们中第一个和我说想要谷子的我会把谷子给她!要是大家都随便我就五个人里随便捉一个人给谷子٩(๑•ㅂ•)۶


评论(3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