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眠

不接稿
头像我绑画@陈鸽子想晏

【凪玲】御影大少爷请包养我(通贩番外试阅)

国际巨星凪×御影集团大少爷玲

预警:不拆不逆,凪诚士郎狼性大发

 通贩宣图: 这里 

tb店铺:燕归巢杂货铺

还有两天预售截止٩(๑•ㅂ•)۶

====


“嗯,玲王,这是最后一场演唱会了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凪正在和玲王视频,背景人声和音乐吵杂,不时有做台前准备的工作人员匆匆走过。马狼敲了敲门:“腻歪够了没?该上场了。”

“玲王,我先走了。”凪两指贴在唇上,又按在屏幕中玲王的唇上,“玲王注意休息,你看起来有点累累。回见,玲王。”

有点疲倦吗。玲王看着结束通话的页面,仰躺在转椅上。他摘了眼镜,捏了捏鼻梁。

笨蛋。


“玲王,不要再喝了。”

凪将酒瓶拿远了。

他们坐在家庭吧台边,接机回来后,玲王以高兴为由拉着他喝酒。但慢慢地凪觉得不太对,虽然玲王在笑……

“玲王,你心情不好吗?”

“没……有。”玲王已经醉得厉害,他软绵绵地开口,看着凪傻乐。

难不成玲王最近压力太大了。凪的嘴巴变成了“x”型,他把酒瓶抱在怀里用身体护着,任玲王怎么扒拉他都不松手。

“……”玲王红扑扑的腮帮子鼓了起来,似乎有些不高兴。

“Nyagi,给我酒。”

“不给。”

“......”

呜哇,玲王的视线都要把他的背烧穿了。可是玲王的胃不好,再这样喝下去未来几天都吃不下饭。凪把酒瓶封口放回酒柜里,上锁。他把钥匙揣兜里,转而摸了摸玲王的头,柔声哄他:“玲王,我们去睡觉好吗?”

醉鬼依旧不满地瞪他,凪觉得可爱,轻轻掐住了玲王的脸。

谁知玲王竟挣脱了凪的手。

“不给就不给!”玲王瞪着凪,“我告诉你,我已经有新欢了!”

......诶?

凪呆掉了,变成了一个石化的小人。

“你不在的时候,我都是靠他度过的。”玲王咬牙切齿地鼓着腮帮碎碎念,“他很像你,但比你好,比你顾家......”

“轰——”的一声,石化的小人被内里爆发的岩浆崩碎了,凪身上散发出可怕的黑气,他扯过玲王的领带,表情阴鸷可怖:“他是谁?”

此刻两人的脸离得极近,玲王的眼睛扑闪地眨了两下,他凑了上去,吻住了凪的唇。

“......”黑气凝固住了,慢慢软化下沉。凪僵了数秒,单手掐住了玲王的腮帮,强硬地结束了这个吻。

“他是谁?”凪阴沉地问。


玲王第二天睡醒的时候,感受到了天崩地裂的疼痛。他伸出手,果然在床头摸到了凪给他备好的水。

为什么宿醉会浑身疼。玲王坐起身喝水,这才发现自己身上不着寸缕。他低下头,前胸的红肿和牙印令他如触电般移开目光。玲王愣了一会儿,猛地看向身旁仍在熟睡的凪。

“啪!”

“凪诚士郎!”


“你是禽兽吗?趁人喝醉干这种事。”玲王光着身子照镜子,唇肿了,脖子都被啃出血了,腰上被掐出淤青,屁股上老大一个巴掌印,和凪脸上的巴掌印相呼应。

该死,他喝断片了,只能很模糊的记起一点片段。玲王回头瞪凪,凪顶着巴掌印心虚地移开视线,嘴巴变成了“x”型。

“为什么把床单换了?”

“……你喝多吐了。”凪摸着脖子说。

玲王用指腹确认隐私处的情况,肿了,还肿得很厉害,腰也很痛,这得是做了多少次。玲王额头青筋狂跳,抄起抱枕向凪扔去:“我看你是嫌麻烦没戴套吧!”

凪没躲,结结实实地被抱枕砸了脸。

“喵呜——”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