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眠

不接稿
头像我绑画@陈鸽子想晏

我捞,我捞,还有人要参加/补充的吗,在原帖留言给了哪一篇评论,这两天有空我就开始统计了٩(๑•ㅂ•)۶

阿眠眠:

眠眠:

蹦跶,蹦跶,给大家看一些小动物。p1是wm@wm又想吃兔兔火锅 画的《黑白棋》的拟猫猫,p2是酱烧@食粪过量 画的《猫和仓鼠》的猫猫仓鼠,p3是酱烧画的《异种》的拟猫猫

看看有没有人陪我玩👉🏻👈🏻,我想从三篇文章下评论里各抽五人送对应作品的猫猫挂件,在这条下留言你给这三篇哪一篇哪一章评论过,我从留言里面抽

人多会多印的,但估计五个够了,我有多少评论我清楚,没人就悄悄删。可以一个人领多个,抽中的读者淘宝拍补邮链接,备注LOFID和抽中了哪一个挂件٩(๑•ㅂ•)۶

评论

热度(3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