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眠

不接稿
头像我绑画@陈鸽子想晏

【雷安】白狐传说(全文+后记)

魔修雷×白狐安

预警:ooc,束缚,蒙眼,道具,贞操带,足控

去年这个时候写的文,收录合志《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》。

看了一下,我还挺喜欢我去年的文风的

眠眠的动物园

===

广告区

 《契约》余量 最后一本卖完收摊٩(๑•ㅂ•)۶

喵兔屋企划 

 ===

大陆中央的禁忌森林毒虫遍布,险象环生,凶狠的恶兽随处可见,实乃人类禁地。但据上古卷轴记载,森林正中是一片世外仙境,那里曾是白狐一族的栖居地。相传白狐是一种半神级灵兽,他们天生开智,心地善良,灵力纯净,血肉有生死人肉白骨之效。又有传言几百年前有无数修仙道士结伴探入森林中央猎杀白狐,几乎全军覆灭,但只要活下来的人全都得道飞升,白狐一族至此灭绝。


木屋内氤氲着醇厚的灵力,一个棕发青年模样的人赤身趴在床上,脚踝被分别用长绳绑在床尾两角,手腕用皮扣与同侧大腿扣在一起,眼上蒙着遮蔽视觉的眼罩。

密码20220814 





===

敲黑板,不要学雷狮表白,这种只有安迷修会很高兴

雷狮太宠安安啦,直到最后安安离开了雷狮去历练才完全蜕变为原作的性格\\٩( 'ω' )و //后面本来有雷和这种性格的安安的两辆车,主催说合志不能有太多车就砍掉了。看着车车废稿处于想续写又不想续写的状态(つд⊂)因为我文风变了些,而且感觉某些方面的文字掌控能力反倒比当时弱。立一个不可能达成的flag然后心安理得地躺平,这篇有1k5热度就把小狐狸剩下的两辆车车……至少开掉一辆

我喜欢这篇小狐狸,希望各位也能喜欢,求红心蓝手粮票评论,谢谢各位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(34)

热度(64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